新年新氣象,充滿著無限的希望與可能,一群來自不同族裔背景的學員們齊聚在洛杉磯菩提禪堂,迎接著新的挑戰和成長。為期8天半的《菩提禪修健身班》是他們新年的第一步,開啟了生命蛻變的篇章。他們探索著禪修的神奇,感受著自我轉變的喜悅,為新的一年注入了希望與活力

如察

202311月份,於短短兩個星期中,我遇到3次驚險的情況,差一點就出了車禍。

那段時間,我一直頭疼,連後頸、肩膀也疼痛,有點暈沉的感覺。經過誦念心咒、修“化骨法”之後,我即感覺舒暢了,疼痛、煩惱也都消失。兩個星期內,三次差點出大禍,所以我決定放下身邊的瑣事,回禪堂參加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,好好地補充能量。

7年多來,我没有來禪堂參加過課程。生活中的種種理由,包括孩子、工作的原因,有太多的無奈。這次我帶著感恩、帶著期許,我認真的上課。課程期間,受益良多,师父的妙法太神奇了!

上課第一天,修練“無量大光明修持法”時,膝關節、腳底往外冒涼氣,這狀況大約有三天。第四天,涼氣就往上移了,感覺腹部也有涼風。接下來修練時,腳部溫暖、熱了,接著全身都暖呼呼的。通過課程,不論身體或精神上,我都收穫很大!感恩師父!

肖揚

這是我第三個健身班,身體各方面變得太不一樣了。現在我除了頭髮還沒長出來,從外表看不出來,我其實是個病人,而且還病得不輕。

 20238月份起,我做了6次化療。這段時間,我全是在菩提禪堂度過的。每次化療後,我就到禪堂躺著,接受佛光加持,感受著佛師的慈悲護佑。想修練、就修練,從早到晚就待在禪堂。

回頭看,來到禪堂後,我化療的反應特別輕微。別人化療後的憔悴、噁心、嘔吐、沒有食慾,我都沒有這些狀態。每次我去看醫生,他都說:“哎!挺好的,能堅持6次嗎?” 我答:“能堅持!”之前,我是坐著輪椅去醫院,因為我是虛脫無力。在學習禪修課程、走八卦後,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、亮麗了很多,無一絲病容。

感恩師父的慈悲妙法!我受益匪淺,也越來越開心!會堅持修練下去。很感恩師父!

Medeleine Pincu

這是我的第一個健身班。之前,睡眠品質很差。上課後,睡眠進步了許多,睡得很穩、很沉,可以睡5個多小時。我的腳有問題,除了走不穩,也不能夠走遠。除了健身班上課,我也開始走八卦,感覺雙腳比過去好了很多。腳步比較穩了,能走得比較遠。同時,腳痛減輕了很多,腿部的靜脈曲張也減少了很多。非常感恩!

願部

 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健身班,距離上一次上課已經有很多年了。自從我恢復禪修後,感覺越來越快樂,好像煩惱都消失了。即使醫生將我的病況說得多麼糟,我照樣天天開心。現在比以前輕鬆了很多,睡眠品質也特別好。

 我與家人視頻的時候,他們說:“妳整個人看起來很開心!”因為視頻中我的聲音和快樂,讓他們感覺我沒有一點煩惱。我的姐妹們問:“感覺妳吃得好、睡得好,非常開心。為什麼妳變得那麼快樂?”我回答:“我有菩提禪修、有走八卦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”感恩我的師父 金菩提宗師慈悲加持與護佑!

宋泓臻

今年我73歲,10年前第一次中風,2年前第二次中風。前二次中風比較輕,當天就去就醫,效果不錯。這次中風很嚴重,吃飯、說話、走路、全身都受影響。

自從參加了這次的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,我感覺變化挺大。尤其是吃飯,當時只能喝稀粥,不能咀嚼,現在基本上正常進食。之前,說話反應緩慢,講不清楚,勉強表達幾個字,而現在能說簡單的句子。睡眠方面,以前睡2小時就醒,幾小時後才能再入睡,而現在一直睡到天亮。同時,我走路也漸漸地好轉。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!

Estrella Zumaeta

之前,我有工作,因此沒有時間上課。等了三年,才有機會報名參加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。我身體右側不舒服的問題,已有6個月。去看醫生,也查不出原因。

第一天上課,修練“無量大光明修持法”,身體的不適感就消失了,使我感到很高興。而“清靜觀想法”時,跟隨著金菩提宗師的導引修練,效果也很好。還有,以前睡眠是間斷性的,每天只睡23小時,大概有一年的時間,睡得很糟糕。開課當晚,一直睡足8小時,充分的睡眠,使我精神飽滿。

8天半的課程,收穫很豐富。同時,我的視力也有改善。之前,左眼只看到視力表上的第10行,現在能看到第11行,真是太好了!很感恩師父!

王家西

 11年前,我的心臟動大手術, 當時非常危險,但是我活下來了。聽師父開示,提到“年紀在75歲後,不發火!”今年我80歲,現在我沒脾氣了,不想吵架,也不想講話,只想安安靜靜地活著。

在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課程中,我體會到身體在排寒氣。尤其修練“無量大光明修持法”時,右腳涼涼的,寒氣一直往外排。修練第二遍時,身體發熱,感覺暖暖的、非常舒服!真誠地感恩師父!

平助

感恩師父!很高興能夠走入菩提禪堂。我一直很喜歡健身班,幾乎每堂課都不會錯過。我從未患過嚴重的病,但是,235月的那一場大病,才真正體會到師父的禪修方法非常神奇,因此我就更精進、更堅持修練。醫生都很好奇,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……

那次我昏倒了,我兒子就趕快送我到醫院。沒想到,一進去就送進加護病房ICU

那時,我的症狀是眼睛斜了、嘴巴歪了,喝水全部流出來,眼睛的視力似乎也歸零了。進醫院時,我兒子就擔心,媽媽可能出不了院。因為十萬人中,才有一個人得這種病,整個美國只有100多人得這個病。我兒子有拿視頻給我看,才知道得這種病毒的人都戴呼吸器,然而我都沒有戴。住了19天醫院,我都沒有戴。而且兩個星期後,我就出院,康復得很快!所以醫生說,是奇蹟!我想是因為我之前都在很精進地練大光明,打好了底,所以才能這麼快康復!

身體康復以後,每天我更是繼續堅持修練,包括上課,至少有8個小時的修練,包含3個小時的八卦內功和5小時的大光明修持法。通過修練,讓我越來越健康,感恩師父!

Arnold Caudillo

我是墨西哥裔,今年30歲。由於很明顯地感受到自己注意力不集中,而我相信靜坐或冥想,可以改善這種狀況。在網路上,我尋找類似的方法來幫助自己。如此,就找到“菩提禪修”,更毅然決然報名參加這8天半的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。

 小時候,爸爸媽媽帶著我從墨西哥移民到美國,後來父母親離異了。由於母親要忙於工作賺錢,自己的成長過程,是由保母照顧,這多少也影響了我的成長心態。值得慶幸的是,我和母親的關係很密切,所以我的思想也是正面的。一年多以前,一個很好的朋友因為車禍,離開我了,對我的打擊相當大。再加上工作壓力,使我無法集中思考、專注的工作。

上課過程中,我非常認真學習,與周遭的學員也相處得非常好。我一天一天地感覺自己安靜了下來,更體會到平心靜氣。 在“擊鼓高歌”加持中,感受到能量的加持。課程快圓滿的時候,大家笑著說,會想念我。我回答:“你們不必想念,我會常常回來。”我也會在家裡練習禪修。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將父親和妹妹一起帶來“菩提禪修”,學習八卦內功和參加健身班。

 收香 

只要時間允許,我就會來參加“菩提禪修健身班”。因為我很明白,只要來上課,就可以獲得能量,改善自己的病痛。由於腳疾的關係,我走起路來,是有些搖晃不穩。這一次上課,我除了左、右眼視力明顯的降低度數之外,走路方面,可以感覺到身體是比較有能量,走起路來,就比較穩。非常感恩師父!

李翠蘭

參加兩次的“菩堤禪修健身班”,我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。兩個月以前,上課的心情,我是不安、急躁的,並且想要離開。而這次的課程,感覺很享受、很安心。我不但可以感受到“化骨法”讓身體、心情從放鬆、再進一步輕鬆!甚至神奇的是,修練“無量大光明修持法”時,看到藥師佛陀的身形和光芒,繼而轉成金菩提宗師的形象,讓我法喜充滿!現在的我,不但睡眠品質提升,整個人也快樂了,更體會到宗師的妙法是多麼不可思議!非常感恩!

▲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。
▲分享人的意見僅代表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機構觀點。
▲本機構不提倡自行停藥、減藥,請遵循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