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尊敬的金菩提宗師壽誕,洛杉磯禪堂在上週日,舉辦了「生日壽宴」。菩提弟子與同修們,以滿心的歡喜和感恩之情,獻上我們最大的祝福和感恩。為宗師供祝壽燈、獻鮮花、哈達、長壽麵、蛋糕等等吉祥禮。恭祝我們最敬愛的金菩提宗師生日快樂!法體安康!法輪常轉!大吉祥如意

 

生日宴的會場設置了一座金碧多彩的大心形氣球造景,每人手拿一顆如珍珠般的小氣球,親手貼到大心上,象徵著將自己真心的祝福,獻給尊貴的師父。

 

 

禪堂師兄姊們自製的壽桃🍑、五彩長壽麵🍜、五彩水餃🥟等美味佳餚,皆用天然色素染色,熬煮多日的素滷汁色香味俱全,用料實在又健康,大家吃了讚不絕口!

 

教學部的老師們用手語獻唱「感恩的心」,唱出我們大家的心聲。感恩宗師伴我們走過人生一條條的坎坷路,找回健康快樂之道。

 

 
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收字輩弟子們同時也慶祝拜師五週年,感念師恩如月、如日、如春風、似海深。有師父您的慈悲引領護佑,我們才能迷途知返、一路向前。

生日宴接近尾聲,不少幸運兒在抽獎活動中獲得了吉祥法物!隨喜這些幸運兒的好運!祈願大家都能在佛菩薩的護佑下,平安吉祥,事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