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(3月24日)舉辦了隆重莊嚴的「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,暨白度母菩薩像安座儀式」。與會大眾恭敬禮拜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真誠地誦念觀世音菩薩聖號、六字大明咒,供燈、獻哈達、獻種種殊勝供養,感念菩薩救度眾生的恩德,表達我們最真摯的敬意。

我們非常榮幸,在觀世音菩薩聖誕到來之際,迎請尊貴莊嚴的「清代銅鎏金錘揲白度母菩薩像」坐鎮洛杉磯菩提禪堂。由金菩提宗師親自開光加持和殊勝祝福,有緣供奉者可消除一切罪業魔障;救度一切災難。安座儀式圓滿之後,主法老師為與會大眾做「寶瓶大能量加持」,眾人歡喜沐浴在佛光加持之中。

法會中,願倫師姐和大家分享她自己受到觀世音菩薩護佑,驚險逃過一場車禍的事蹟。她在高速公路上行駛,因為疲勞恍神的緣故,撞到側邊的大貨車,臨危難之際,心中緊急默念觀世音菩薩名號。奇蹟的事就發生了!車子和大貨車只有輕微摩擦,之後,方向盤竟然自動轉正,沒有因為撞擊而偏離車道,更沒有因此而車身打轉。她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護佑,多次保佑她遇難呈祥。

瑪初師姐分享「塑觀世音菩薩金身」的受益。她為女兒塑金身之後,向菩薩祈求女兒慈悲心增長,多體諒他人和長輩。結果不到一星期,她就看到女兒的轉變。女兒變得體貼又孝順,讓她既歡喜、又感恩。

 

法會圓滿之際,眾人享用禪堂精心準備的餐點。餐飲工作的同修們,推著餐車為大家一一送餐盒、水果、和點心蛋糕,真是讓人覺得好貼心啊!

🙏祝福大家得佛護佑,新年新氣象,龍年大平安!大吉祥!大如意!

感恩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!感恩金菩提宗師!感恩觀世音菩薩!感恩白度母!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護佑!

祝福所有來參加這次法會的朋友們,健康長壽!富貴吉祥!所願皆得!🙏🙏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