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,我通過一位師姐的接引,到洛杉磯禪堂報名參加了「菩提禪修健身班」。  沒想到,不到半年的時間,我全身上下的病痛都逐一消失,或變好了!

 

20多年前,我先生去世后,我含辛茹苦地將年幼的女兒扶養長大。 現實生活的需求,我必須打3份工,長期的勞累,使得心臟出了問題,感覺氣不足,吃飯後就躺在床上。 同時,我常常感覺手腳燥熱。 睡眠也不足,往往半夜兩點醒來后,便不能再睡,因此非常難受。 我還有神經性高血壓的毛病,平時是低血壓60、90。 如果情緒起伏不穩,血壓就往上沖,高至150,血壓常常不穩定。 年輕時喜歡喝冰水,尤其夏季,一感覺很熱就喝冰水,因此也使身體造成了傷害,並得了關節炎,導致手指關節骨突出,很僵硬、很痛。 經中醫師檢查,我的濕氣很重,因此兩腿很沉重,邁不開步,全身不舒服。 體重明顯增加,從原來的150磅增加到186磅,並掉很多頭髮。 還有,我的兩腿,根本不能久站,站多一下就會麻木,沒有知覺。 這種情況已有15年多了,我一直很苦惱。

 

我參加了四次的健身班,現在,手指都平了,骨節疼痛也消失了,看不出骨節有病變。   在上過“八卦內功班”之後,我的燥熱消失,走路變得很輕鬆,連上、下樓梯都不喘了,心臟的不適也好了很多。 更開心的是,睡得好,一覺到天亮。   因為感恩,我發願在禪堂做義工,一星期四次。   之後,在義工內部小閉關時,經由密集的修練,我發覺兩腳底流出許多的水、是黏黏的,我的襪子都濕透了。  後來回到家,擦地、煮飯、做家事,一點都不感覺累,尤其兩腿特別有力。 我想,這應該是濕氣已排出體外了。 我瘦了6磅,腿腳完全不麻木了,站多久都沒問題。 感恩師父的慈悲妙法,實在太神奇了!

 

22年12月28日早晨七點多,我開車到禪堂做義工,將要抵達時,突然撞上路邊的橋墩,車子全都報廢了。 驚魂未定之下,我訝異地發現渾身上下竟然毫髮無損。 無限感恩大慈大悲金菩提宗師的護佑! 在關鍵時刻慈悲顯靈,救了我一命。   我一定會好好跟著師父修行、做義工、做功德,感恩報答師父!

 

(註:練習「菩提禪修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